05.jpg 
今天來介紹.. "婚禮攝影" 
每對新人~ 都一定希望在自己的婚禮紀錄下完美的時刻~~
很開心找到自己的朋友剛好是在婚攝公司上班~ 
所以當天的照片+影片~ 就全權交給攝影師 MARK 處理啦!!

收到成品之後~ 真得很開心~ 因為拍的還不錯~~
每個階段都有紀錄到~~ 
因為新娘不可能會去注意到任何的細節~
都可以藉由攝影師拍出來的成品才可以看到....
01.jpg
DOC_2552.jpg  


客人進場時的收禮桌/ 擺設的簽名簿~~
DOC_2498.jpg 

還有佈置區的部分~ 
自己真的還沒有看到餐廳佈置的~~
沒想到佈置的也挺不錯的~~
好險有這些婚禮攝影紀錄~ 才可以看到!!
DOC_2350.jpg

DOC_2496.jpg
DOC_2507.jpg  
還有在新秘幫我弄頭髮時~~
也會在旁邊側拍啦~~ 
真的就是把我拍的美美的捏... 很自然吧~~ 哈哈
DOC_2290.jpg  
04.jpg 

在宴客當中~ 也都會在旁邊側拍~~
捕捉新人完美的ㄧ面~~
DOC_2610.jpg 
02.jpg

還有拍到我有一點點憂憂的感覺~~哈哈哈
沒想到我還有表露出這樣的表情~~
(OS..因為要嫁出去啦~~ 人家的內心也有不捨嘛!!) 
03.jpg  

另外還拍到我可愛的侄子~~
就這麼的不想給新郎抱抱啦~~
捕捉到這話面真是太經典啦~~ 哈哈
DOC_2437.jpg  


最後準備謝客時~~
沒想到還被偷拍到新人在講敲敲話的照片~~ 哈哈哈!!
DOC_2945.jpg
DOC_2909.jpg   

最後真得很謝謝我的好朋友情易相挺~~
當天也是一大早來開始架設燈光~~ 讓當天拍照的效果更棒~~
一直到結束都一直跟隨在我們旁邊拍攝~~
真的是辛苦你們啦!!!
DOC_2877.jpg

 
如果還沒有找到婚禮攝影的朋友們~~
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唷~~
他們有專業的團隊~ 為您服務啦!!  
DOC_2525.jpg 
而且不但有婚禮攝影~ 也有婚禮規劃
另外也有婚紗攝影唷~ 比較屬於工作室那種的!!
可以把你想要的風格~ 跟他們商量!!
讓專業的他們為您拍攝出完美的照片唷~~
以下有聯絡資料及他們的官方網站.. 都可以點進去參考唷~

攝影師:Mark Tang
電話:0983-389-060
官方FB網站:BeTwo Studio 白兔專業錄影團隊
*以上是【糊兔的推薦】婚禮攝影*紀錄這完美的時刻 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一下啦!! 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