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Fpicture00285.jpg  
今天要來介紹~~ 新娘秘書 ~~
當到了一定的年紀時~ 還有差不多的時間時~  都要慢慢步路另一個旅程!!
當決定好要邁向另一個旅程時~ 就是要開始忙碌的日子啦!!!
因為是要兩地跑~ 所以...要找新娘秘書也要變成兩邊找~~ 有點麻煩!!
正當再煩惱要怎麼找新秘時~~  同事問了我..就幫我推薦了今天要介紹的這位~~
他是一位男新秘.. 當時聽到是男生時~ 老實說有點不習慣~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?!
1.一般新秘不是都女生嗎?!
2.沒有給男生化過妝.. 所以會擔心(SO.去看了一下他的FB作品)
3.到時後換禮服.. 那不就會被看光光.. 我會害羞捏!!
當時就先參考了同事當時的妝+髮~ 覺得還不錯... 還有另外去FB看他的作品(FB:游威鈞)~ 也都蠻不錯的!!
接著向他提問我的第3個問題~ 他說:不用擔心!! 我會帶一位女助理去,所以你可以放心
(聽到這個就安心許多,不然肥滋滋的肉都被看光~ 我會緊張+害羞!! 哈哈~~)
接著也詢問其他問題~ 因為有訂婚儀式所以可能會多一個造型..(OK)
新郎造型是否有..()  媽媽妝是否可以一起~(可以)
就這樣決定選這位 男新秘-Wei
另外沒有特別再給他試妝, 只有把當天要穿的禮服照片傳給他看而已!!
他就說:交給他就對了...  (滿心期待中... )
所以就傳了自己的禮服給新秘看啦!!
好讓新秘可以準備他要幫你弄的造型髮飾囉~~ 
也順便讓新秘看看你穿禮服的FU~~
IMG_7520.JPG IMG_7537.JPG


當天是訂婚宴~~ 請中午的
新秘是住桃園~ 所以一大早趕來北部開始幫我梳妝啦~~
一見面就打聲招呼啦~~ 接著到新娘房..  把所有的配備都準備齊全開始梳妝啦....
事前有先大概把想要的髮型給新秘看~~ 從他的作品中找的!!
就這樣邊用妝髮~ 邊聊天~ 沒想到氣氛還不錯耶!!!  
而且新秘還會安撫我緊張的情緒~  另外也會順便教你怎麼化妝~ 挺不錯的!!!
DOC_2220.jpg

聊天之餘有大概先跟新秘說我想要的造型~   之後妝髮也用得差不多啦~
還在想說會弄得如何~ 沒想到~~~
挺不錯看得捏~~~ 自己內心默默的欣喜若狂中~~ 哈哈哈哈!!
DOC_2266.jpg  

這是我的第一個造型~
因為當天在餐廳有訂婚儀式~ 所以先幫我用了這個造型~
頭髮綁了辮子~~ 髮尾就盤到後面去~~
頭飾部分還是新秘特別另外去買來給我作造型用的唷~~ 好貼心唷!!
因為當初有先傳禮服給新秘看~ 所以新秘就特別去找適合的來作搭配~~
眼妝部分~ 還有幫我貼下睫毛~ 讓我的眼睛變得像芭比娃娃一樣~ 大眼睛!!
真得很喜歡捏~~ 哈哈哈
IMG_8509_meitu_3.jpg
IMG_8512_meitu_6.jpg
第一個造型完成啦~
挺不賴的吧~~

IMG_8476.jpg  

接著用新郎的造型啦~~
就把新郎頭髮弄帥氣一點的造型!!
DOC_2302.jpg 

會幫新郎把頭髮抓一抓~~ 
上一點髮膠~  沒多久~ 就會變成一個帥氣的新郎啦....
另外也會幫新郎上一點妝~ 看起來也會比較有氣色會更讚唷!!
DOC_2305.jpg  

接著第二個造型~
也就是婚宴開始啦~
新秘趕緊幫我換造型~  把剛剛盤上去的頭髮放下來~ 再另外編織~
再把髮尾弄的捲捲的啦~~
也另外別上他買的蝴蝶結髮飾~~
(PS有看到鏡子內的另外一位黃衣服嗎?! 那位就是他的女助理啦~ 會幫你換衣服的!!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~)~

IMG_8507_meitu_8.jpg  

用好等待中~~ 跟新秘一起聊天中!!
IMG_8510_meitu_10.jpg 
已下是第二個造型啦~~
也是挺不錯吧~~ 有種華麗又不失優雅的感覺!! 

IMG_8477.jpg  

接著第三個造型~
也就是第二次進場的造型啦~~
這次是把頭髮全不放下來~  有種公主般FU啦~~~
DOC_2689.jpg 

髮飾也是選得很華麗唷~~
很閃亮亮唷~~ 
IMG_8506.jpg IMG_8511_meitu_7.jpg  
10995380_1557728014502352_3978426487293785622_n.jpg  

最後送客時~
沒想到新秘超阿莎力的~~ 整個就是又沙必速的送我一個造型~~
問我等等結束後還有沒有要去哪邊?!  我說有:要跟朋友出去!!
就趕緊幫我把頭髮又綁起~  讓我還可以帶著漂亮的造型出去玩~~ 哈哈哈!!!

DOC_2909.jpg

結果婚宴結束後~  跟朋友也出去玩回來~~
我的造型依然不變~~ 還是挺美麗!!  眼妝部份讓我眼睛超大的啦!! 
就像洋娃娃般的眼睛~ (PS..哈哈~整個很敢講~)
美到我都有點不想謝妝~~ 哈哈哈哈
IMG_8472.jpg 
真的蠻推薦這位新秘給大家的唷~~~
我一開始的擔憂真的讓我多慮了~~
沒想到他們人都很好~ 新秘也都很細心的再用~
就是要把你變成當天最美的新娘子~
而且再用妝髮時~  還會跟你聊天打哈哈~ 減緩等等的緊張感~
順便問他怎麼會想做這行業~ 他說:就是一個興趣... 
(PS.反正他們超好聊天! 一點都不會尷尬,有點像已經是認識的朋友的感覺唷)
另外當天弄的造型~  很多人都跟我說弄得不錯看捏!
讓我聽了也很開心~ 表示我找對人了~ 也很感謝新秘才可以讓我得到讚美啦!!

所以有要結婚的朋友們~ 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!!
不論你住台灣的哪邊?!  這位新秘全省都有再跑的唷~
另外他們也有再"婚禮佈置"  這些都可以去詢問唷!!!

新秘: 游威鈞
電話:0930929108
新秘FB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139904167
*以上是【糊兔的推薦】新秘有著神奇的巧手讓你變成今天最漂亮的美人 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一下啦!! 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