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92.JPG  
今天來介紹歸仁區的早午餐~
難得假日早起的我~ 終於可以來這間 { 聖娜里SANANI } 吃早午餐啦~~

下圖這邊是他們的側邊~
他們除了有室內區~ 還有室外區唷~~
當天天氣真的有點給他熱~ 所以沒什麼人坐到外面~ 哈哈
IMG_1073.JPG

停好車子~ 準備走進去找位子坐啦~~
IMG_1074.JPG

蠻多東西可以選擇的捏~~
真不知道自己要點什麼來吃啦!!! 好猶豫啊~~
而且服務人員都是笑臉迎人~ 哈哈哈
(PS..不然要哭著臉喔!! 呵呵~)
IMG_1075.JPG

另外櫃檯旁邊還有可頌麵包
3個25圓~ 感覺好像不錯吃的樣子捏!!!
IMG_1091.JPG

點完餐點啦~~
來拍拍內部給大家看看..
牆邊有著很大幅畫~ 歐洲建築的FU唷~~
但是請用看的就好~ 不要去摸喔!!~ 
IMG_1078.JPG  

那副畫下面就是座位啦~~
靠牆壁的就是沙發座椅唷~ 
想坐的舒適的可以靠牆壁啦~~
IMG_1089.JPG  

另外還有高腳椅坐位~
是可以透過透明玻璃看到工作人員工作狀況的啦~~
IMG_1088.JPG 

這邊做餐點都可以清楚看到怎麼製作ㄉ啦~~
IMG_1076.JPG 
IMG_1077.JPG

  首先沒多久~ 點的玉米濃湯先上啦
裡面有玉米+紅蘿蔔+馬鈴薯唷~
味道挺香濃的~ 好喝!!
IMG_1080.JPG
IMG_1081.JPG

之後送上了濃湯之後~~
滴答滴答........
就這樣過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~~
我另外點的餐點還沒上~~
結果服務人員突然先送上了可頌麵包給我:
不好意思,因為您點的那個製作程序比較久,所以先送可頌麵包給您先吃!!
說真的在不來~~ 老娘還真的有點給他餓翻天
好險還有另外先贈送可頌麵包吃~   真的不錯吃唷~ 
IMG_1083.JPG

就這樣又過了10幾分鐘~ 我的餐點忠於上菜啦~~
上菜前還先提供手套給我~
因為怕會把手弄得都是醬料~  這還蠻貼心的捏!!
IMG_1087.JPG  

 為了吃這一個(帕里尼黑胡椒豬)
真的是讓我等的真辛苦捏~~ 因為烤那麵包就需要很長的時間~~
準備開動啦~~
裡面有包生菜+蕃茄+豬肉片
整個給他大口吃下吃~ 好滿足啊~~~
挺好吃的~ 而且不會油膩唷!!!
吃起來又有點養身的感覺~
IMG_1086.JPG

以下是今天點的餐點價格~~
另外他們店也提供免費WIFI
帳號密碼都提供在點單的單子上面喔~~
IMG_1079.JPG

東西大致上還不錯~
只是等待的時間有點長~ 所以很餓的人~
最好先詢問一下會等多久~ 不然怕等太久的人會抓狂唷~~ 呵呵.

店名:聖娜里SANANI 早午餐

地址:台南市歸仁區大通路63號
電話: (06)330-1611
店家FB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ocafe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聖娜里SANANI 早午餐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 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