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17.JPG
很開心出遊的這天終於來臨啦~~
一大早~ 接送車行載著我們出發前往高雄小港機場啦!!
一到那邊~ 已經看到我們這團的人在集合~~
看到之後沒想到都沒有老人家~ 都年輕人!!  感覺挺不錯的唷~~
行李箱也是排滿滿的! 跟我們同款行李箱也是有捏!! 哈哈~~

之後集合~ 導遊就先發給每個人一人一個無線接收器+耳機
沒想到現在跟團有這麼先進的東西!! (忘記拍下來了!!)
發這東西給我們~ 主要是因為導遊在講解時~ 我們可以聽得很清楚!
不用像以前一樣~ 要走到最前面才聽得道導遊在說啥~
也不用再次問東問西~~ 
準備集合時~ 導遊也會用那個呼叫大家準備~~ 真的挺方便的捏!!


接著開始進去免稅店逛街啦~~
每次來這邊~ 都覺得很不一樣~ 因為有些東西一直都會有變化!!
還有好可愛的史迪奇~~!!

IMG_9324.JPG

這次還有可愛小門神~
把台灣文化弄在機場裡面~ 還可以讓外國人看!!  讚!!

IMG_9327.JPG

準備登機啦~~
這次有點小小失落~ 因為不是坐在窗邊~
導致我沒辦法拍到外面的雲層風景!!  
沒關係~ 沒風景就拍機上食物給大家啦~~
這次搭乘華航的班機啦~  這次的餐點還不錯吃捏!!
每每道餐點時間都會有所期待~  因為有時怕踩到地雷!!! 哈哈哈哈
沒想到這次的都不錯吃~~~
IMG_9335.JPG

豬肉飯~ 本以為醬料會很鹹~~
沒想到還好~ 

IMG_9336.JPG

另外好喜歡吃這個薯泥捏~~

整個還很養身~ 裡面除了有蔬菜~ 

上面還有我最近愛上的大黑豆~~ 哈哈哈!!!  

IMG_9337.JPG 

 

還有抹茶口味的年輪小蛋糕~

裡面還有紅豆粒唷~ 挺不錯吃!!~

IMG_9338.JPG
 
這次搭乘華航航空~ 感覺挺不錯的!!
而且飛機上的電影~ 也都有新的捏!!
只是免稅的東西~ 好像沒有特別變過~ 沒有讓我很吸引想買!! 哈哈~

 

*以上是【2015.3--日北-北海道旅遊(5天)*高雄機場+華航機上餐點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』一下啦!! 
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 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   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
2015.03.17(二)--第一天
高雄機場→抵達-北海道→回飯店(MAHOROBA HOTEL)→
飯店晚餐→ 附近逛逛→  
飯店 泡湯  小酌
*以下可連結
2015.3--日本-北海道旅遊(5天)*高雄機場+華航機上餐點
2015.3--日本-北海道旅遊(5天)日本無線網卡 Japan Walker 隨時隨地都可上網
2015.3--日本-北海道旅遊(5天)*北海道機場+(MAHOROBA HOTEL)
2015.3--日本-北海道旅遊(5天)*飯店晚餐
2015.3--日本-北海道旅遊(5天)飯店外面晃晃
2015.3--日本-北海道旅遊(5天)*飯店泡湯 溫泉讚

 

2015.3--日北-北海道旅遊(5天)*行程介紹

 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