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74.JPG
一天下班~主管說要帶我們去一間很不錯的店吃飯
他說那邊有個很有名的一到菜{砂鍋鴨}--期待
他說要去到安平那邊~
就這樣我們開著車出發去安平吃晚餐啦!!

抵達啦~~
他們店家的門可是木門唷~~酷吧!!
IMG_2075.JPG

牆上擺了很多的盤子~~
盤子上面也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唷!!!
另外還有貼上他們家的菜單啦~~
IMG_2078.JPG

這邊的位子大概有5~6個大圓桌
所以位子沒有到很多啦..
要來吃這間店之前,先打電話去比較好
雖然我們是平日去,沒什麼人
但聽說假日打個電話去訂位比較好囉!!
IMG_2079.JPG 

坐好位子~送了一盤花生小菜
先讓我們吃的小點心啦
IMG_2077.JPG

接著還有出發前主管先點的重頭菜{砂鍋鴨}$800
我只能說OMG的超大一鍋~~
裡面有金針花/筍子/鳥蛋/大白菜/鴨肉
湯頭很好喝~ 鴨肉也要再度OMG的好嫩
嫩到不像話~~ 哈哈哈   好好吃捏!!
難怪這道菜單上面有寫[需預定]
IMG_2076.JPG

接著我們看了菜單點東西啦!!
在菜單上面有寫上很多的(正)
問了一下老闆,他說這就是他們推薦的菜啦
IMG_3460.JPG 

我們就給他點了一份{麻油雞肉絲炒飯}$80(正)
這個也不得不推薦一下了!!
送上桌就聞到重重的麻油味道~~超香的啦!!
吃起來也超好吃的!!
就這樣之後又給他再次點了一份來吃!! 哈哈哈
IMG_2080.JPG

還有點了一份{炒山蘇}$150
這炒山蘇~吃起來脆脆的唷~
還搭配著小魚炒..味道更香
IMG_2081.JPG

另外也有看到另一個我超想吃的
問了一下大家的意見~ 
決定給他點下去,因為他也有(正)..哈哈
{煙燻松阪豬}$200
看到他也好開心~ 整個就是汁很多
吃下去~超香~肉也超嫩的!!
這個也是要大力推薦
IMG_2082.JPG

還有另外點了一份{金沙軟絲}$200
因為這是主管愛吃的軟絲
IMG_2083.JPG

給大家看看他的名片啦!!
蠻推薦的一間小館~讚唷
IMG_3459.JPG   
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天品小館】ㄉ介紹!!
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 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