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澳洲 074.jpg 
洗完澡啦~~
開始逛這邊的免稅店啦~~
這邊的免稅店~ 不多~ 所以可以很快就看完啦!!!

免稅店很多雪靴唷!!
很多澳洲的牌子吧~ 也有UGG鞋子!!
但有些材質真的還是要摸會比較好~~
因為有的毛還蠻粗操的唷....
澳洲 075.jpg 
下圖這張有黑色的雪靴啦~~
他腳踝那邊還有亮晶晶的黑色皮帶圍繞著~~
本以為是一起的~ 覺得還蠻便宜~~
結果不是~ 他是分開賣的!!
所以買東西時~ 真的要看清楚~ 等等結帳怎麼錢變更多!!
澳洲 076.jpg 

各式各樣的款式~ 顏色~
通通都是可以試穿的~~
澳洲 077.jpg 
澳洲 079.jpg 
除了大人的之外~~
還有賣小孩子的雪靴唷~~
澳洲 081.jpg 

圖案挺可愛的!!!
澳洲 083.jpg 

在那邊用網路跟主管連線啦~~
他說他想買一雙鞋子送小孩~~
叫我們現場連線給他看~~
選了下圖紅色的鞋子啦~~
裡面的毛~穿起來挺舒服的唷!!
澳洲 084.jpg 澳洲 085.jpg 

這邊還有賣羊毛披肩~~
感覺是那種貴婦身上會有的東西!!! 呵呵~~
P1060116.JPG 

還有服飾~~
澳洲 080.jpg 
毛衣~~
感覺穿起來都很保暖捏!!!
澳洲 082.jpg  
因為自己再前幾個小時才買了一雙雪靴啦!
!
所以..來免稅店也沒有特別要買什麼東西!!
就逛逛看看啦~~~ 等待上飛機的時間來臨....

*以上是【澳洲.布里斯本旅遊(6天)*機場免稅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』一下啦!! 感恩唷 (^3^)
    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 
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   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2013.12.11(三)--第六天
飯店早餐  幻影碼頭購物商城寄明信片
皇家私人遊艇水上教堂
中式晚餐 
機場登機 機場洗澡機場免稅 
機上餐點機上睡覺


2013.12--澳洲.布里斯本旅遊(6天)*行程介紹 

   糊兔*小天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