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349.JPG 

吃飽飯啦~~後面沒行程

差不多也該回飯店休息啦!!
聽說這次住的飯店有兩間而且好像都挺高級的~~
有高爾夫球場的地方唷~~ 我想應該挺讚的唷!!

 

抵達前~導遊還跟我們介紹說!!
這個飯店~可是我們台灣曾雅妮獲得高爾夫球{LGPA}ㄉ地方

真的就是酷斃啦~ 為台灣爭光...讚

行李都拿完啦..等著領多發放每人的房間房卡啦

DSC04971.JPG 

 

慢慢走向電梯方向啦~~
看到一顆超漂亮的聖誕樹啦!!

搭配旁邊的小吊燈~~ 真美捏

都是為了要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啦..

P1040350.JPG 

 

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電梯~~
裡面空間蠻大~大到還有椅子讓人坐!! 多棒 (PS.沒拍到SORRY)

而且他們電梯的速度根本就飛快似的!!
我看我們公司的電梯真該換這種~才不會每天氣人>.<

DSC04976.JPG 

 

很快的我們抵達房間外面啦~~房號(1411)
不免習俗的~進門前敲個3下!!

DSC04977.JPG

 

呼呼~趕緊來看看房間吧!!

哇塞~電燈打開.整間好明亮啊~~

而且真的好棒啊~~一看就覺得好舒適呀!!

P1040353.JPG 

 

再來拍另一邊給大家看啦~~

有一個全身鏡子~ 冷氣口在上面!!

冷氣沒有遙控..就在牆上控制啦!!

所以睡前調整好溫度在睡捏~別冷到了!!

P1040371.JPG 

 

接著床邊有個躺椅啦!!
躺下去真的也是挺舒服的..

還有後面那個電燈~

老實說! 住了兩天都不知道怎麼打開來..哈哈

P1040372.JPG 

 

躺椅的對面就有個書桌椅啦~~

牆上還有一些圖畫啦!

P1040361.JPG 

 

再來拍液晶電視給大家看啦!!

我想應該有37吋以上吧~~

本人對這種大小~哈哈!! 很不會

P1040362.JPG 

 

接著來看看另一邊的架子上有什麼東西啦!!

最上面那個是裝冰塊的地方啦~
但我們看了指示~要裝冰塊要到某的地方拿啦!!

P1040352.JPG 

 

再來是下層的各款的小酒啦!!

都是迷你版的~ 要喝的朋友們!
請先看好價位再開喝捏!!

(PS.我想應該是不便宜啦!! 哈哈)..

P1040364.JPG 

 

最下層有餅乾跟糖果唷~~

這些有都是要付費的啦!!

下面有一張單子~上面就是寫費用的部分啦!!

P1040365.JPG 

 

再來就是旁邊的茶包跟咖啡啦!!

這些是不用錢的~所以這個可以拿來喝啦!!

所以全部只有下圖這個是免費啦

P1040366.JPG 

 

接下來打開最下層的冰箱啦!!

裡面通通都是飲料啦~~

這些也都是付費的啦!!

(PS.導遊說過這邊的水.打開就可以直接飲用!!) 

P1040367.JPG 

 

接下來是浴室啦~~

一般淋浴連接浴缸時不會有東西隔著!!

這邊的浴室有一半的玻璃是遮著~

讓水不會全部通通跑出來!!

P1040354.JPG 

 

洗手台上的盥洗用品~ 沐浴用品~

還有乳液都可以使用的啦!!
(PS.重點來了..牙刷牙膏要自備的唷!!)

這邊是不提供的

P1040355.JPG 

 

拍完裡面的設備啦~~

來拍拍外面給大家看看!!

我們住的下方~就是飯店的游泳池唷!!

整個好美唷~ 而且還有人在放音樂!!

使用時間是早上六點到晚上六點

(PS..我想我們能使用的時間..應該就是要早起才用的到了!! 呵呵)

P1040356.JPG 

 

因為右邊一片黑暗~所以..沒拍啦

反倒是另一邊蠻亮的唷~~

首先靠近我們藍色那個就是車子開往飯店的噴水池啦!!

遠的地方好像是個球場的感覺的!!

超亮..該不會以人在比賽吧~~呵呵

P1040374.JPG 

 

想說那邊球場很亮~搭配今晚的月亮!!

進去換了一個遠鏡頭來拍一張啦~~

這樣拍下來..可以確定是球場啦

真是閃爍不已的夜晚...

P1040393.JPG 

 

在拍完裡裡外外之後~~

突然發現到~床的上面有東西!!

竟然是公司老闆提供給每個人的小禮物(木瓜霜)

我跟同事兩心想.一進來明明都沒看到.到底是誰啥時放的!!

結果把剛剛拍過的照片拿出來看一遍!

沒想到原來一開始就有了!

我們倆人真的笑翻天...

(PS.真的很謝謝老闆的貼心的叮嚀注意事項及小禮物!!) 

澳洲 075.jpg 

 

大家都整理完時~~

所有人都來到我們房間啦~~

把今天買的食物都拿出來大家一起吃喝享受中啦!!

澳洲 091.jpg 

 

因為時間早,大家都歡樂無比聊著天!!

還有我一開始行前準備有介紹到~

朋友借了我一台機器~~ 就給他拿出來使用啦!!

就是可以看下載的影片啦!! 當時我們看的是韓劇(未來的選擇)

嘿嘿~ 真的讓我們很打發時間捏!!~

因為電視演的都看不懂也聽不懂~~哈哈

澳洲 090.jpg  

 

就這樣大家喝著酒跟飲料~ 乾杯著為明天的行程期待著!!

澳洲 097.jpg 

真的是很棒的飯店捏!!

整個走進去就好舒適的FU!!

讓我們真的就是愛上這間飯店~~推推推啦!!

 

另外來個小插曲 (超搞笑)

在其他人要離開時~ 我的室友蓋著一件毛毯

要離開的同事問我要不要再多要一件蓋

我說好啊! 因為她英文比較強就麻煩她幫我打電話去櫃檯要一件 毛毯(Woolen blanket)

之後我們就在門口聊天~ 想說順便等服務人員拿毛毯來!!

聊得正開心的時候~突然來了一位胖胖的服務生~

想說應該是拿毛毯來了~~ 但..他手上卻拿著是一個超級大的[黑色垃圾袋]

而且看到我們還很開心的拿著黑色垃圾袋搖著說: [Bag]

當場得我們傻眼~ 又很好笑!! 

原來服務生把 blanket 聽成 Bag

當時已經有點晚了~而我們就在走廊上大笑到不行!!! 哈哈哈

隔天才得知導遊說這邊的英文發音會有點不一樣..

真的發現英文音文很重要捏!!..

 

就這樣歡樂的結束今天的第一晚..

 

飯店網址連結:RACV Royal Pines Resort


*以上是【澳洲.布里斯本旅遊(6天)*住宿-RACV Royal Pines Resort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 
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 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   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2013.12.07()--第二天

機上早餐抵達澳洲→路上風景→
中餐-日本壽司→吃飽路上晃晃
南岸河濱公園庫莎山超市採購東西
 

晚餐海鮮吃到飽回住宿-RACV Royal Pines Resort 

大家來房宵夜啦→睡覺

2013.12--澳洲.布里斯本旅遊(6天)*行程介紹 

 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