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妃公寓 003  

一天晚上,朋友們說想吃吃看牛奶鍋..

就想到了一間店, 之前跟朋友有來過的 在成功大學附近!!

就是"太妃公寓"

這間店用的挺溫馨的感覺唷~~

一進去店裡面, 全部都是使用黃黃的燈 讓人有暖暖的FU啦!!

太妃公寓 019  

中間還有擺放打鼓的樂器啦...
可能有時候會有來個演奏吧~~酷捏!!
只可惜我都沒有遇到過~~ 哈哈哈

太妃公寓 008

再來看看另外一邊啦~~~
中間的座位是沙發唷~~ 好像就是可以坐在那邊看演奏
旁邊還有裝飾的復古小電視啦!!

太妃公寓 020  

再從另外一邊拍攝~~ 
有看到右邊那桌白色風格嗎?!
靠牆壁的那邊~ 裡面那個好像是用床當椅子~ 
整個也很舒適捏!!  該不會坐那桌的人~~
坐著坐著就想睡搞搞了~? 哈哈

太妃公寓 021  

另外他們的架上也有放一些小東西啦~~~
有著照片~ 還有小飾品~
另外還有做公益的投錢箱, 有多的零錢~  
不妨也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啦!!

太妃公寓 024  

還有他們牆壁的燈啦~~
弄得很貴氣的FU唷..

太妃公寓 007  

差不多介紹完店裡的擺設啦~~~
接著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啦~~~
因為今天就是來吃牛奶鍋的!!
所以大家都點牛奶鍋吃~~ 

太妃公寓 006  

上菜啦~~ 牛奶鍋出現啦!!!
他們家的牛奶鍋..我個人覺得味道蠻香但口味有點清淡~~
可能是我比較愛重口味的~~哈哈!! 

太妃公寓 009  

下面這個是 海鮮的食材啦!!  鯛魚片~ 煮完好嫩好吃!!

太妃公寓 011

下面這個是豬肉的食材~~

太妃公寓 013  

最後是牛肉的食材啦

太妃公寓 018  

吃飽喝足啦!!
只能說真的就是很適合朋友們聚會的好地方!!
因為真的也很有在家的FU捏!! 
很舒適拉~~~

太妃公寓 025  

這間店剛剛大家有看到沙發的啦~ 有床的啦!!
想坐在這幾個地方的朋友們~ 
可能就要先打電話去預約~ 才可以坐到唷!!

另外之前也有吃過他們家的焗烤飯~~
也是挺不錯吃的唷!!
-

店名:太妃公寓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2樓
電話:06-234-4612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ffeeapart
營業時間:Am11:00 to Pm10:00
* Pm2:00至Pm5:00為下午茶時間, 不提供焗烤,燉飯!
  
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太妃公寓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 感恩唷 (^3^)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