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晚上~~
和朋友們一群人來這邊吃飯啦...
這間生意很好捏!!  幾乎客滿~~
所以來介紹一下這間吧~~~"阿瑪雷特"

這間店位在路竹火車站附近唷~~
我想應該蠻好找的~~
那邊其實也有好幾間簡餐店~~
因為我們人數居多~~ 最後選擇這間來吃吃看

進去之後~~ 開始點餐啦!!
最近天氣都蠻涼爽的... 所以今天來給他點個火鍋吃吃啦!!
看到菜單上有個"奶酪火鍋" 一問之下是起司口味的!!
覺得好像不錯吃ㄉ樣子..就給他點下去啦!!
將將....
東西送上來啦~~~
火鍋料還蠻豐富的捏~~ 還有花枝漿..等
 
看看這火鍋的湯....
其實聞起來很香濃唷~~~
而且~ 湯喝起來也好好喝唷!!! 
起司奶酪味道~~~ 我喜歡!!!
只能說我自己呀對寶了~~ 朋友也多說不錯
 
看看這些火鍋料...
真ㄉ挺豐富的唷~~~
而且價位上.. 也蠻評價的~~ 印象中$250 ~$280 那邊!!
還有附餐飲料+甜點唷~~~
 
在來是朋友點的
"鮭魚飯套餐"....整個魚好大一片唷!!
 
看看這一整條鮭魚~~
還加上了柳橙片~~ 也是挺不錯吃ㄉ啦!!
 
再來是另一位朋友點的~~
海鮮燉飯... 整ㄍ也是好豐富呀~~~
也是不錯吃ㄉ唷!!
 
看看大大的蝦蝦~~ 還有蛤仔
真ㄉ就是GOOD~~
而且料多~ 就是讚啦
 
另外一位朋友點的是"炸豬排"
整個也是厚切豬排~~ 挺讚ㄉ捏!!
因為沒吃到~ 所以不知口感如何啦!!
 
這間大致上東西都還不錯吃啦!!
所以大家有來這邊可以去嚐鮮一下啦!!


店名:阿瑪雷特
地址:高雄市路竹區中興路316號
電話:07-607-3967

*以上是高雄食記【阿瑪雷特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.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