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旅遊】清水 高美濕地
這個地方我只能說~~ 雖然不是什麼海邊可玩水的
但真的就是讓我會想再去的地方~~
因為這邊真的好漂亮~~ 
就算沒幹麻~~ 坐在這邊吹吹風~看看夕陽~也是挺不錯的!!!
本人已經去過"3+1"次啦!!
由於前兩次去天氣佳... 所以有下去踩踩水+拍照
後兩次去天氣都不佳... 所以只能再岸上吹風

所以今天就來PO天氣佳去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啦!!
首先去這邊之前~~ 先到了清水休息站!!
其實這個地方也是挺漂亮的唷!!
看看白天的樣子~~ 有著綠油油的大草皮~~ 
建築物上面還可以讓你坐著休息喝咖啡吃東西的地方...
 
再來看看晚上...
在這個休息站有著另一個看美麗的景點
就是剛剛上圖那邊~~夜晚時,可是有很多旅客特別來這邊
欣賞台中的美麗夜景唷~~~
有機會經過的朋友們~~ 不妨來這邊休息一下! 看看夜景啦~~
 
接著來介紹重點啦~~~
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~~ 高美濕地
第一次來這邊~~ 真ㄉ就是覺ㄉ這美翻了
(PS..難怪會有很多攝影同好都很喜歡這邊!!)
話說我小時候就住在清水...竟然以前都沒來過
我到底小時後是怎麼過的勒?! >0< 這麼漂亮的地方
卻是我經過這麼長久的時間才來!! 
話不多說~~ 趕快介紹
一到這邊~ 旁邊有個停車場.. 好像天氣好會收費
天氣不好時..  好像就不會收!! (因為我去的時候就是這樣)
停好車子.. 就慢慢往旁邊的路走去啦!!
當時去的時候... 天氣好~人也多~
  
其實當那邊有很多生態小動物唷~~~(小螃蟹+彈塗魚)
所以隨時都要小心...
 
真的只能說.
這些小螃蟹們.. 都很喜歡出來散步捏!!!
 
還有泡在水裡面..
探頭出來看夕陽的小螃蟹!!
他們真的好可愛唷
(PS..只能看不能抓唷...)
 
看看這美麗的景色...
濕地照著夕陽天空
美....
 
而看看左邊..
有很多的風車每天就是轉不停的唷!!
 
突然太陽公公露臉啦!!
由於夕陽時太陽公公很快躲起來
所以要趕緊拍.
 
走回來時~ 看到那邊的廟
天空也覺得好美麗也拍一張..
整個顏色好有層次的感覺..
第一次來這邊的感覺~~就是很舒服..很讚ㄉ好地方


再來這是第2次去時的照片
因為去的時間已經差不多5點多了
所以已經是太陽公公快下山的時間了..
 
今天去~ 天氣還算是不錯..
也有藍藍的天空..
而今天的雲層.. 好整齊
一條線 .
 
 沒多久時間~太陽也露一下臉準備下山
..整個照著濕地..
.好橘好橘.
跟上次來時的看的感覺很不一樣捏
 
差不多時間.
我們也準備往回走去啦.
因為這邊完全不會有路燈.
所以要趁還有光線時.趕緊走回來
 
走回來時 
天空沒多久突然漂著毛毛細語...
此時也出現了一道彩虹..
突然覺得好LUCKY
(PS.但也怕雨下大,所以也趕緊走回去啦!!)
 
終於走回來啦~
..再拍拍美麗的濕地..
有著小小的小河流
跟他們Say Byebye 啦!!
  
上來時~~
幾乎是人人一雙泥巴鞋
有沒有很"Fashion"
另外
當你穿著泥巴鞋時
不用擔心沒地方洗
走出去時旁邊的小店家可以免費沖水
還有剛剛停車的地方也有可以免費沖水的地方
而且那邊還有洗手間唷!!
 

這是我兩年前去的時候啦
大概就是介紹這個美麗的好地方啦
所以有來台中的朋友們
不妨去那邊看看啦
 
因為是觀光景點
加上這地方是生態保育區
所以現在應該是不太能下去了
好像已經有管制了
因為人越來越多
導致破壞了那邊的生態
所以大家為了這漂亮的好地方
請好好愛護這片美麗濕地捏


交通資訊
『火車』
搭火車在清水車站下車,轉搭巨業客運往高美班車於王厝下車,步行5分鐘可到.
『公車』
國光,大甲行巨業客運至清水站下車,
轉搭巨業客運往高美班車於王厝下車,步行5分鐘可到.
『自行開車』
從台中市區往高美路→沿路可經過高美地區的中心地帶→
再三美路與護岸路的交接處左轉直到盡頭→到達高美溼地

*以上是台中旅遊【高美濕地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