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今天來介紹台北的美食啦
~~"瑪琪朵義式廚房"
這家位在西門町裡面... 原來的玫瑰唱片行上面

進去時會有服務生幫你帶位子 .
接著就是看菜單啦~~ 看你想吃什麼ㄉ囉!!
 
看看下面的餐單上面的字~~
+60升級為套餐唷!!
更好的是 不管加飯加麵 通通不加價唷.. 這個不錯吧!!
 
我點的是套餐啦~~
所以會有前菜沙拉...
很喜歡他們沙拉裡還有薯泥....
 
再來是他們的"玉米濃湯"
總覺得這家餐廳的前菜跟別人不一樣的是~~
他們的湯上面還有放杏仁片
一般印象中好像就只有給你胡椒粉而已!! 呵呵
 
主餐上菜啦!!
蕃茄義大利肉醬麵~~ 蕃茄味很濃唷
 
蕃茄香辣雞丁筆尖麵...
除了一般的義大利麵~~ 還有筆尖麵ㄉ唷!!
喜歡吃啥的都可以選擇唷!!
 
在來下面這個是"雞肉PIZZA"
口感還不錯唷!!! 而且肉放的很多!! 呵呵
 
再來是我點的 "奶油蛤蠣義大利麵"
整個看到這盤我都愛死了!!!
因為我超愛吃蛤蠣的啦~~ 超多顆 
奶油口味也是很香濃的唷!!!
 
再來是飲料啦~~~
有咖啡.紅茶.兩種任選!!
 
再來甜點...一樣也是有兩種口味
我們選的都是布丁口味的..
香甜好吃!!
 

本人推薦這間餐廳還不錯唷!!
因為平價,吃ㄉ東西我也都蠻喜歡的.
因為我也來吃兩次了!! 呵呵
有機會逛逛西門町的朋友們!!
不知選哪家的話,也可以去吃吃看唷!


店名:瑪琪朵義式廚房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樓(原玫瑰唱片樓上)
電話:02-2314-6168
網址:
http://0223885005.tw.tranews.com/

*以上是台北食記【瑪琪朵義式廚房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*台灣*北部旅遊-台北/新北/桃園/新竹/宜蘭 
*台灣*北部美食-台北+新北/桃園/新竹/宜蘭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