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今天來介紹一間"機器人餐廳"
那天要去桃園的路上~ 經過了台中~~
空檔期間~~ 和伙伴跑來這間店用餐啦..

經過外面~ 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機器人囉!!
還拿著牌子~~ 很Q捏!!
 
還有屋頂上也有大隻的機器人唷~~
另外還有一隻小機器人被關在鳥籠裡.. 呵呵
 
再來就是店外面的其他機器人啦~~
每隻造型都不一樣~~ 
右下那張~ 屋頂上的另外一隻機器人~~
要發威啦..
 
接著走進來店內啦~~
一進去的牆上.. 就有這大樹的圖案~~
裡面也一堆小機器人~
 
再來往左邊櫃檯的方向~~
有著黑板..寫著店內的值日生..
還有機器人畫的好可愛..
窗戶邊也有著琳瑯滿目的機器人...
還有迪士尼系列的捏! Q
 
接著往裡面的位子走去~~
中間是WC~~ 
外面也有機器人造型 跟MOMO玩偶~~
牆上再次用樹造型的貼壁..
這次可是改用車牌~
 
另一邊還寫著限量版的牌子~~
忘了當初是什麼東西限量版了~~
SORRY~
 
WC門外的對面
有著透明的櫥窗~~
看出去外面也弄得很有造型唷..
連牆上也塗鴉啦!!
 
仔細觀察裡面其他地方~~
有種樹的旁邊.. 也藏著機器人唷!!
 
坐好位子啦..
旁邊還有機器人的話~~
畫得不錯看耶!!
 
另外座位旁邊也有櫥櫃~~
上面也通通都是琳琅滿目的機器人~~
QQ
 
另一邊的牆上~
也是機器人的畫..
有沒有向瑪麗蓮夢露那樣的畫!! 呵呵~~
管子上還坐了3隻小喵~~
 
差不多該點餐啦~~~
下圖是到店內用餐規則啦!!
看一下吧!!
 
朋友點了潛艇堡的餐點~~
忘了名字~~
 
另外餐點前菜沙拉..
 
肉醬義大利麵~~
 
奶油鮮蝦義大利麵..
蝦子 大顆~ 我喜歡!
 
還有飲料啦~~~
開始悠哉享用我們的午餐!!
雖然當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!! 哈哈
 
吃飽~ 接下來發現店內的吉祥物啦~~
有兩隻貓咪~ 名字為~ 拿鐵 跟 起司
好可愛唷..
 
另一隻貓咪再喝水~~
給他偷偷近拍..
 
差不多用餐完畢啦~~
走出來後.. 突然看到貓咪在窗邊休息!!
哈哈哈~~ 敲可愛的啦~~~

喜歡機器人的朋友們~~
我想應該會很愛這間店唷~~~
就算沒有對機器人有興趣的朋友們!!
來這邊享用下午茶也挺不錯!!
還有兩吃貓咪陪伴~~ 哈哈哈


--
店名:
機器人餐廳 Robot Cafe
地址: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
電話:04-23019859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PM12:00~AM12:00 平日接收訂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週五~週六PM12:00~AM01:00 例假日不接收訂位
      
*以上是台中食記【機器人餐廳  Robot Cafe 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