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全分公司開會跑來台中聚餐...
由於抵達時間還早...
就和主管們先去喝個下午茶啦....
剛好來到精明一街上... 就來『春水堂』啦!

這間春水堂是整棟的唷...
而且裡面的設計+擺設物品... 都好有莊嚴唷!!
一走進去就會看到一尊佛像唷...(下圖是三樓的)
 
因為一到這邊就趕緊找了洗手間...
2F打掃..就跑來3F啦!!
沒想到3F的設計..[跟1.2F都不一樣...
3樓:木犀堂茶館、泡茶、茶葉、茶具專賣。
櫃子上都擺滿著各式各樣的茶壺及茶具...
 
走道上也有擺設....
很漂釀的茶杯唷~~~
 
還有弄成像古代的FU....
迷你版古帶人泡茶兼下棋中....Q捏
 
之後點了小點心吃吃啦!!!
薯條還不錯吃唷!!
 
米血也不錯吃唷~~
他的味道很特別~~ 還有柴魚片+沙茶的味道
挺香的...
 
再來這杯『珍珠奶茶』啦!!
之前聽說第一杯珍奶是從台中-春水堂出來的..
已經很久沒喝奶茶的我...
今天破例的給他點一杯來喝喝看...
各點了一杯冰的跟熱的來喝喝~~
真的喝了第一口奶茶... 真ㄉ挺香挺好喝的唷!!!
之後吃他的珍珠... 是小珍珠..也是挺Q的唷!!
不錯喝.... 難怪會這個出名!!!
 
而這個是喝熱的小茶杯~~~
 
另外提供他們家的MENU 給大家看看啦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喝喝看唷~~
挺不錯喝的....
 
由於這間就在精明一街上面
他有室內(非吸菸區)跟室外(屬吸菸區)
當你享用完下午茶時...
也可以順便在精明一街逛逛唷...
上次來發現到這邊也有很多不錯的店唷!!!


店名:春水堂--精明一街
地址:台中市大墩19街9號
電話:04-2327-3647
網址:
http://chunshuitang.com.tw/
(春水堂北中南都有店唷)

*以上是台中食記【春水堂--下午茶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