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來台中...
想說一中街很多東西可以吃!!
中午就選定了這間"好功夫"
主要是外觀很可愛~~
都是熊貓為主題的....

走進去~牆上都是熊貓系列的~~
有如功夫熊貓電影一樣~~ 超Q的!!



之後點完餐點~~
送上餐具..連裝筷子的紙也是熊貓..
首先送上來的是...焗烤飯...
整個就是很香濃~~ 好好吃!!


再來就是我的..雞排奶油義大利麵..
整個好大一排~~ 雞排也是好大一塊..
也不錯吃唷!! 味道很香濃~~我喜歡!!


另外還有附上飲料~~紅茶~~
也是通通都是熊貓的~~好可愛唷!!!


整個就是吃ㄉ好飽呀!!
吃飽飽時就可以去隔壁條的中友百貨逛逛街啦!!
順便消化消化...呵呵!!

而且中友百會最特別的是他們的廁所!!
每間廁所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唷~~
有去的人都可以順便進去參觀參觀~~呵呵呵!!


還有啤酒主題!!


也有女性的貴婦主題風格


好功夫餐廳
台中市北區一中街89號
04-2223-7155
 
*以上是【台中美食】一中街--好功夫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 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
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
糊兔*小天地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