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同前一篇的 品田牧場
當天因為有朋友吃的是素食的....
而剛好樓上就是
.."陶板屋"
他們的餐點.. 有素食套餐可以吃唷!!
所以就點了一份
"和風蔬食套餐"
我也是當天才知道~ 原來陶板屋有素食可以吃!!
(ps..這樣我媽也可以去吃吃看了捏!! yes)

首先送上
"蜜蘋水果莎莎"
顏色搭配好漂亮唷~~ 呵呵
 
前菜 "鮮醬綠角瓜"
我想那個瓜~ 應該視小黃瓜還是大黃瓜之類的吧!!
呵呵呵~~
 
主菜 "陶板蔬食"
有菇菇+茄子+花椰菜....等
 
甜點 "芝麻蜜糖薯卷"
好特別的感覺~~
 
飲料 "醇香經典拿鐵"
 
所以來這邊用餐的還不錯!!
要是有吃素的朋友~ 可以直接點樓上的陶板屋來吃
就不用考慮到說還要兩邊跑~~
--
店名:陶板屋
地址: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2樓(成大綜合商場)
電話:06-200-6189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4:30  PM17:30~PM22:00
(ps. 找不到停車位的~ 旁邊有停車場  但沒特約唷!! )
菜單網址:http://www.tokiya.com.tw/menu.htm
      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陶板屋--勝利店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