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一天上班~~ 搜尋了一下簡餐店!!
剛好搜尋到這家 "廚子貓 Chef Cat" ~~ 所以晚上下班跑來吃啦!!! 
店面不是很大.. 小小一間!!
但感覺起來蠻溫馨的fu 捏!!

可能去的時間還蠻早的~
所以都還沒有其他客人啦...
進去之後首先是櫃台啦...
 
櫃台上面還有著復古式的紅燈籠!!
 
因為沒有客人~~
所以可以隨便選擇自己想座的位子啦!!
 
整個餐廳屬於長方形的...
地板使用木製造型的~
感覺好像在家裡面一樣~~ 哈哈
 
來拍拍其他擺設給大家看看~~
這是門一進來的右邊~~
牆壁上擺滿了很多小人偶~~ 還有貓咪的造型
貓咪的牆上貼紙~~
 
櫃檯旁的櫥窗~~
也是擺著很多有關貓系列的東西~~
有可愛的 Hello kitty + 貓玩偶+ 貓杯子 ..等
挺可愛的唷!
 
另外一邊的角落~
牆上的圖案是浪漫貓咪在約會~~
順便也介紹這間店的商業午餐~~
看了都想吃了吧~~ ㄏㄏ
 
另一邊的櫃子也擺滿很多小玩具~~
復古小機車+腳踏車 造型模型!!
 
另一邊貓貼圖造型~~
幾隻小貓咪玩彩繪玩得很開心~~
感覺好生動!!
 
再來另一個角落~~
小貓咪在椅子上 感覺好孤單唷~~
怎麼沒有另一個人陪在身邊哩~~ 哈哈
 
差不多介紹完店裡的大概啦...
這是我們ㄉ位子~~
還有放一個~ 我想應該是英國造型的枕頭啦!!
是說可以在這邊睡搞搞嗎~? 哈哈
 
來看有什麼好吃ㄉ吧~~
很多可以選~ 火鍋+焗烤+義大利麵
 
另一個單子是湯麵類的~~
 
點完上菜啦~~
首先是沙拉~~ 優格水果沙拉~~
酸酸甜甜..
 
再來是玉米濃湯~~
跟平常喝的感覺有點不一樣~~
奶味好像比較重~ 沒啥玉米味~ 哈哈
上面撒的是杏仁片
 
再來是外皮有點千層的麵包~~
挺香的~~ 搭配濃湯吃也不錯唷!!
因為麵包稍稍有點硬~
 
再來送上我點的.
"香濃海鮮白醬義大利麵"
食材都不錯~ 味道剛好!!
不會吃完太膩..
 
再來是牛肉火鍋
他的湯頭還不錯喝唷!
 
來看看他的火鍋料~~
也是不少東西唷!!
 
整個享受晚餐氣氛還不錯唷~~
店內也會放有氣氛的音樂~~
讓你好好享用..

本以為店內會有貓咪..
其實是沒有的唷~ 
只是店內的裝潢通通都是貓咪的啦!!

--
店名:
廚子貓 Chef Cat
地址: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29號
電話:06-208-6396
營業時間:AM11:00~PM09:00
(ps. 舊誠品對面)
      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廚子貓 Chef Cat 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