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一天晚上和朋友來吃這間"渝苑川菜館"
聽說不錯吃~ 所以也來嘗鮮~~~

這邊有上下兩層樓~~
生意來說其實蠻不錯的!! 所以我們有事前先訂位啦!!
最好位子之後~~ 會先送上小菜讓我們先吃!!
 
之後拿menu點餐啦!!
因為不知道要吃啥~~ 所以讓有來過的朋友點給我們吃!!

第一個送上來的是 "糖醋雞丁"
不錯吃~ 吃這個可不要吸太大力!!
免得會被醋味給嗆到唷~~ 呵呵
 
再來是 "扣肉" 吧!!
就是很像東坡肉的那種~~
好吃捏!!  他的肥肉切的好薄 好嫩唷
 
再來是 "鐵板鴕鳥肉"
搭配很多菜一起炒~~ 肉也是挺嫩的!!
加上胡椒香味~~ 挺香
 
"鳳梨蝦球"
蝦子蠻大個的!!  
第一次吃是搭配海苔絲~~挺特別的!
 
"麻婆豆腐"
這個有點給他小辣~~
但是還蠻下飯的~~~ 哈哈
 
"銀絲卷"
沾著煉乳醬~~ 好吃唷!!
 
"香酥肥鴨"
整個超大一盤的啦~~
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肉弄成小塊一點  分切好!!
好讓我們可以直接夾肉放到刈包裡面~
 
分切完成啦~~
外皮真的酥酥脆脆的唷~~
 
"酸菜白肉鍋"
這是朋友最推薦的~~
他就是為了這鍋才想來這邊吃!! 哈哈哈哈
湯雖然是酸ㄉ~ 但可是很清淡...
我喜歡!!!
 
整桌滿滿滿~~
還真的有給她吃不完~~ 哈哈哈!!
 
第一次吃這川菜~~
還不錯吃唷~~
朋友聚餐~ 也可以選擇這個!! 因為我覺得分量蠻多的!!
--
店名:
渝苑川菜館
地址: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7號
電話:06-2206642
網址:http://www.yuyuen.idv.tw/index.php
營業時間:AM11:00~PM02:00 / PM05:00~PM09:00
本店特約停車場:國花地下室 1、2 樓 / 民權停車場(彰化銀斜對面)
      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渝苑川菜館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