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今天來介紹一間簡餐店給大家啦"拍拍手"
聽朋友說好像是一間幼稚園投資的...
所以今天來這邊享用看看~~
因為朋友說有一個蠻不錯吃ㄉ!!
 
裡面的位子算多的唷~~
而且有室內跟室外....
今天來...我們選擇的是室內的...
 
坐好位子啦...
開始看看裡面的餐點啦!!!
 
看看裡面的餐點~~~
看到有牛奶鍋.... 讓我的眼睛整個往那飄去啦
所以我就給他點了..另外有看到下圖還有兒童餐嗎..
小朋友的套餐真的就是用那種小汽車裝的唷..很可愛捏.

 
另外還有點一個套餐~~
首先送上了濃湯+墨魚麵包..
第一次吃這種墨魚麵包..還挺不錯ㄉ唷!!
 
而濃湯真ㄉ就是香濃捏~~~
我也喜歡~~
 
再來就是..
新鮮的生菜水果沙拉...
搭配著優格醬唷..
 
再來上主餐啦...
總共會有兩盤唷~~~
一盤就是下面的個有造型的飯~~
而且有兩種口味唷...
 
再來就是朋友推薦的  起司雞腿排餐.
主餐旁邊還有餅乾..好特別捏!!
但那雞腿排跟起司好搭呀~~
整ㄍ就是雞肉嫩~~好好吃唷~~~~
 
這就是我點的餐點啦~~~法式香醇牛奶鍋.
他的火鍋料~~還蠻多的捏!!!
而且當火鍋送來時~ 就已經有香濃的牛奶味啦!!!
湯頭真的好喝唷....
  
而且他們的肉片~~
本人覺得好像比一般外面的還要厚一些唷!!
 
再來就是蘋果醋啦!!
吃完喝這杯~~ 油膩都解掉~~
  
喜歡吃簡餐的朋友們....
還不知道要吃那間的話 也可以來這邊品嘗看看啦!!.
這邊的價位有些許高一些啦...
單點差不多 $200 套餐差不多$300起...
下次還有來要點別的吃吃看啦..

店名:拍拍手
電話:06-358-5522
地址:台南市北區文成路683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09:00
(PS..這間靠近再花園夜市唷!!)
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拍拍手--簡餐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