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冬天該進補的美食啦.....
本人推薦這間啦...--鄉野炭燒羊肉爐--

第一次來時,是跟著同學們一起來吃的
因為他們是在地人,所以知道哪間好吃囉
這間店就在永華路一段的馬路上。
看下圖..店內店外都有位子...
 
進去之後可以看到牆上的菜單啦...
我們一般都先點中的羊肉爐吃...
看個人意願的去點你所想要的囉...
 
位子坐好後~~
就要到後面的冰箱裡面..
索取自己想要吃的火鍋料啦.... 
 
裡面滿滿都是火鍋料啦....
要是沒有了..裡面的員工也會盡快補齊的啦
(PS..這邊可是沒有海鮮的唷!! 要吃蝦子,蛤蠣的..就....)
 
另外這是他們的單子啦~~~
白飯.. 是自己去盛飯的(一碗10元..可以續)
 
首先吃火鍋一定要拿的菜 (茼蒿)
而且只有冬天才會有的菜唷~~
 
還有一大盤高麗菜啦....
好多好多唷~~~
 
再來就是火鍋料啦~~~
燕餃+蛋餃.....
 
再來是魚丸+香菇貢丸...
香菇貢丸.. 挺香的唷
 
凍豆腐+米血+魚餃
 
在來下面這個大家一定要點來吃的 --蒜香麵線--
這個真ㄉ很好吃~~
吃的時候在淋上羊肉湯...更美味唷!!
 
把所有火鍋料通通倒進去"滾"啦.....
有看到嗎?! 是用甕煮的唷...
而甕的下面.. 可是用木炭再燒的唷....
 
哈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....
看看那個帶皮的羊肉...
只能說OMG 的皮好Q 好好吃唷!!!
 
現在打這篇...
看這軟Q 的羊肉~~~怎麼我又餓了啦!!! ㄏㄏㄏㄏ
 
真的只能說我愛上這間了!!!
因為老實說..以前都不敢吃羊皮這東西
但是在這間店.. 竟然我敢吃..
而且牠的皮真ㄉ很Q 肉也很嫩捏.....
加上冬天來這邊吃一鍋 喝了他們的湯. 整個就是熱呼呼起來了!!!.
吃完就覺得身體真的有進補ㄉFU 哈哈哈..
之後也有帶同事們來吃這間.. 也說不錯唷!!
由於這間真ㄉ蠻多人來吃的...
所以想吃的朋友們.. 最好盡早到...
不然就是要在外面排隊等待的唷...
.
 
店名:鄉野炭燒羊肉爐
電話:06-264-6282
地址: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43號
營業時間:下午05:00~凌晨02:00
(PS..訂位只接受12位以上唷!!)

ps.夏天店家是休息的唷~ 所以不要白跑一趟啦!!
     要等到秋天季節才會開始ㄉ!!

*以上是台南食記鄉野炭燒羊肉爐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