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和朋友們來這間餐廳聚餐"DO DO"
來介紹這個給大家看看啦!!

首先還是先看看MENU 啦!!
桌上會也會擺好餐具啦!!
 
點套餐的小麵包~~
還不錯吃唷!!!
 
還有新鮮沙拉~~
本人不愛吃沙啦!! 所以囉~~ 哈哈
 
再來是濃湯~~
好喝唷!!
 
獅子丸義大利麵
 
燻雞義大利麵~~
 
德國香長義大莉墨魚麵
 
培根義大利麵
 
海鮮焗烤飯~~ GOOD
 
還有朋友帶去的深藍小蛋糕
真ㄉ挺好吃ㄉ唷!!!


這間價位上都蠻平價的唷!!
東西也不錯吃~~
所以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可以考慮看看唷!!
(PS.照片由同行者朋友拍攝的!!)

【台南美食】DOMO 義式料理
  營業電話:06-2366121
  營業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1巷121號


ps.告知一下大家
DOMO這間店已經更名啦~~
現在改成 【台南食記】東區-DOZZO朵蘿義式餐廳.
東西也是一樣很好吃的唷!!.


*以上是台南美食【DOMO 義式料理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..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