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維美雪乳冰

真的推薦這間,可以說便宜又好吃的店啦!!
是藉由一位住在台南安平的朋友介紹的.
上班時聽他說,是一間很久的店了!!
中午有時都會去那邊吃中餐...聽到時我都餓了..
因為朋友說這邊的泡麵煮起來就是很Q
不會爛而且又好吃唷

一天下午..剛好有事跟主管外出去安平工業區
處理完事情~~ 加上中餐沒吃啥東西..
就想到了這間.. 建議主管來這邊吃吃看
主管也二話不說的開著車來這邊啦
店面小小一間..但人野蠻多的唷!
看著牆上左有兩邊的招牌
紅色是熱食 藍色是冷飲
 
接著櫃檯前面有著琳瑯滿目的泡麵
選擇你想吃的口味啦!! 
選好拿給老闆就可以了
泡麵類 通通$35(有加蛋)
 
而且也發現到櫃檯旁
有著以前學生時期都會看的漫畫書
整個就是邊吃東西~ 邊看漫畫
 
而另外我還點了兩支"炸甜不辣"
因為朋友說.. 這個好吃
所以也是給他點下去~~
吃到時~ 我真的只能說好好吃唷
外面酥脆..裡面很軟Q唷
而且一支只要$10 便宜
 
沒多久我們點的泡麵上菜啦
這是主管的
肉骨茶泡麵+蛋
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
所以請老闆幫我們用乾的泡麵啦
 
而我點的是海鮮麵+蛋
開動吃下去時,麵整個好Q唷
比我自己煮的還要Q
真的不錯吃捏!!
跟我之前介紹的炒泡麵不太一樣
 
吃完總是要來杯飲料喝一下解渴啦
就點了紅茶+雪棉冰
喝了就是那種古早味紅茶
而他的冰 就是很綿密的那種
像是以前在賣"把噗"的那種冰
好喝唷 $15
 

沒想到這間店真ㄉ就是好吃
有來這附近的朋友們
不妨也來這邊吃吃看
推薦

後續只要主管有經過
有時間也都會在特別買給我們吃
沒想到我主管也愛上了這間店啦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

店名:維美雪花冰
地址:台南市南區新孝路102巷67號
電話:06-2613368
FB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imeiice
靠近安平工業區及新興國中旁


*以上是台南美食【維美雪花冰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..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