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美食啦...【石二鍋】
聽說這個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唷~~~
而且又是集團裡面最便宜的餐廳唷!!!

所以某一天的下班...
先請朋友提前去排隊...
(PS..因為這間沒有預約制度..都是現場排隊的唷!!)
好險真的有請朋友提前去... 因為我們後面到的人
外頭已經排好了好多人了!!!

首先點完你想吃的鍋啦~~
之後開始為每個人送上鍋子!!!
店員會詢問你.. 是否要炒過鍋的!!!  (會比較香一點點)
如果不想炒過的~~ 也可以不用!!!

像我的就是有炒過的~~
用洋蔥先炒過爆香...
 
炒完之後~~~
就會加入高湯滾煮啦~~~
 
接著沾醬部分~~
是店員會從櫃檯裡面拿出來給你自己加..
看你想吃什麼就選那個囉!!
 
再來送上菜盤啦~~~
適用大圓形的高碗盤裝著的~~~
而豆腐還印上了他們的店名~~~
真可愛...
 
之後送上主食啦!!!
這是我點的雙拼~~ (豬肉+蛤蠣)
因為有我最愛的蛤蠣.... 所以就點他啦!!
 
而另一個朋友點的也是雙拼..
只是他點的是 (雞肉)
他說吃起來還蠻嫩的唷~~ 好吃!!
 
再來下面這個是點(牛肉)的!!
整個還蠻大一片的捏~~~
 
而且他們還有飲料唷~~~
挺好喝的... 是 (檸檬冬瓜)
只可惜不能續杯~~ 不然真想給他在多喝個一杯捏!!!
 

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吃~~~
而且每鍋都$198  不收服務費用~~
所以挺便宜的唷!!! 
只是吃飯時間去的時候~~ 要排隊唷

北中南都有店~~~
加上最近天氣有點涼涼了~~
開始是吃火鍋的時機啦~~~ 哈哈哈哈

【台南美食】石二鍋
 地址:台南市金華路二段129號(近健康路)
   電話:06-2615-266
   網址:
http://www.12sabu.com/map.htm

*以上是台南美食【石二鍋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..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