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【台南美食】NEWS 227巷.

今天來介紹 這間簡餐店
是主管推薦的唷~~  
只要當月份生日的朋友們..
去店裡消費~ 壽星餐點半價 同行人打9折
這樣的優惠真好捏!!!

看看外面還有可以做戶外的唷!!
他們的風格~~ 有點希臘風格式的藍白設計唷!!
 
進去裡面的牆上...
就是有著希臘風的圖片啦!!
 
再來看看裡面...
大家有看到很多娃娃吧`~~~
每個位子上都會有擺娃娃~~ 
讓娃娃陪你一起吃飯飯啦!!!
 
再來就是我們坐的位子啦!!!!!!
大家看看窗外啦~~
其實這間店的對面也有一間簡餐店!! "小湯匙咖哩"
有機會我也要去吃吃看..
 
我們的坐位~~~
都會給一壺水...  喝不夠可以再跟服務生要!!
 
來看看我們坐位上的娃娃~~~
剛好符合我的外號~~ 糊兔...哈哈哈
而且它好可愛唷...  只可惜不能帶回家啦!!! 
  
點完餐點了....
開始送前菜啦...
麵包+生菜沙啦.....
 
再來是玉米濃湯~~~
香濃唷!!
 
之後送上我最愛吃ㄉ火鍋啦!!!
特選梅花豬肉火鍋 $280~~~ 整ㄍ料就是好多唷!!!
會讓女孩子們吃ㄉ飽通通...
 
再來是這個~~ 紅燒牛肉飯$250
看他們的飯還是用愛心的造型唷~~ 可愛吧!!
而且還有附香酥的薯條~~ 好吃唷!!!
 
再來附上甜點~~拿鐵咖啡!!
拿旁邊的老鼠衛生紙架~來陪襯一下啦!!
 
最後~~ 還會有這個用貝殼造型的 咖啡凍
也是挺香濃好吃唷!!!
 
整個大致上都算便宜啦!!!
不會很貴~~ 
而且裡面氣氛也不錯唷~~~
大家可以來嚐鮮一下啦!!

PS.不好意思因為是用手機拍的
      畫質不是很好,請大家見諒一下啦!!!


台南美食】NEWS 227巷
【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7巷11號
【訂位專線】06-215-1828
【網址】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wscafe


*以上是台南美食【NEWS 227巷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..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