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台灣南部美食啦~~~
假日到了!! 
有來台南安平走走的朋友們!! 
不妨可以來這間餐廳吃看看吧~~  
這間餐廳可是有個~ 有名的餐點~  ★超大炸豬排飯
真的就是比臉還要大唷!!
所以我也去吃看看啦.....

我們是點套餐的!!
所以先送上了沙拉~~~
吃起來很清爽唷~~ 
 
再來是玉米濃湯~~
裡面的玉米粒...還蠻多粒ㄉ捏!!
很香濃~ 唷!!! 
 
再來是這軟Q 的香算麵包!!  好吃
只可惜麵包有點小~~
(PS..其實是想再多吃一些啦!! 哈哈哈)
 
再來是我點的主菜啦~~~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(205元)
看看那蛤蠣... 算大顆...
而且麵真ㄉ也是超多的啦!!!!
吃起來很爽口唷...讚 
  
再來要介紹這個~~~★超大炸豬排飯
店家的招牌餐點~~  
滿滿一大盤... 真ㄉ就是比臉還要大到不行了
我們選的口味是~~  海苔哇沙比照燒醬 (240元)
有點小嗆辣~ 但吃起來也是很讚唷!!
還有要是吃不完的朋友們~~ 也是可以打包回去在慢慢享用ㄉ啦!!!~

 

這家在台南 熱鬧的 安平 那邊...
有時會很多人~~
所以要去吃ㄉ朋友們最好先打電話去訂位可能會比較好!!
才不會讓你等太久囉!!

提供他們的網頁給大家參考啦!!!
http://062281415.tw.tranews.com/

【台南美食】TIMA 異國料理
  營業電話:06-2281415
  營業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1樓(安平路和平生路交叉口)
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去吃~ 
所以只能PO我們點的餐點啦!!
SORRY~~

*以上是台南美食【TIMA 異國料理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..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