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 義式簡餐店" 7*Pasta "
這間位於在仁德的交流道旁~~
跟HOLA一起連結的
~~
我們點的式套餐~~ 所以都會附湯+飲料+沙啦
首先~香濃的玉米濃湯...好喝
 
PS..因為肚子餓吃太快~~!!
所以沙拉的照片就忘了拍啦!! SORRY

再來是我們的主菜
我點的--奶油香檸雞肉義大利麵--$200
真ㄉ就像MENU說的很香濃~~好好吃捏!!

這道是..蒜香白酒XO醬鮮蝦墨魚麵--$250
有的人不太能接受黑黑的麵條..
但這個弄得很入味~~朋友說不錯吃..
 
第三道主菜...番茄蕈菇鮮蔬義大利麵--$180
這道吃起來感覺就有點養生的樣子~~哈哈哈

第四道主菜..咖哩檸檬雞排義大利麵--$200
這倒咖哩味超香濃的~~ 而雞排裡面還有料
整個吃ㄉ好滿足...


 
第五道主菜~~ 番茄香檸雞排起司焗烤飯--$250
只能說雞排大家都好喜歡!!!
焗烤飯也挺入味~~
女生吃這道餐點..一定會很飽很飽唷!!


吃飽飽來送上餐後甜點飲料啦!!
這杯是...葡萄柚寒天凍..好喝

甜點~~提拉米蘇!!

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7號(仁德交流道旁)HOLA旁
電話:06-2492693 
因為生意算不錯,所以假日最好打去訂位啦!!

*以上是台南美食【7*Pasta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..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